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7-01-03 16: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016年12月30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对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贯彻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科学谋划经开区2017年工作。

  管委会领导朱又红、颜正群、王文明、郑昭、张明建、蒋小文,以及管委会顾问、主任助理、督办专员,各部(委)常务副部长,投资公司,各二级局(室)、直属事业单位、驻区机构,响水乡、和平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孙银生认真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孙银生强调,经开区要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孙银生指出,推动供给侧改革不是权宜之计,而是长远战略,用短期性的手段无法实现长期目标,既要抓“三去”,更要抓长期战略的实施;不仅要重视过剩产能的问题,更要重视不足的问题;不仅要对结构性调整,也要重视背后的体制性改革,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孙银生强调,全区要把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