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兴大道将进行提质改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骏 谢媛 编辑:刘艳芳 2017-01-04 09: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 (记者 郑骏 通讯员 谢媛)作为贯穿星沙主城区的一条主要通道,黄兴大道已服役多年,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加速,这条道路逐渐无法满足城市发展。由于黄兴大道快速化工程暂未列入近几年全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将率先对其进行提质改造,同时统筹考虑快速高架设计预留,近日,长沙经开区建设发展局联合县规建局、交警大队、城管局,区规划分局、产业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对黄兴大道提质改造方案进行评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巩固,区党工委委员张文球参会。

  在设计单位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的构想中国,提质后的黄兴大道是一条“交通合理、特征明显、生态优美、生活便捷”的示范道路,力求营造“三季繁花盛开,四季有景怡人”的绿色线性空间。同时,针对目前道路的病害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道路设计要以人为本,整体考虑。”巩固表示,黄兴大道提质改造对园区三年造绿行动和提质改造具有重大意义,设计单位要从实际出发,整体考虑,综合多方的意见进行修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