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去年财政总收入突破90亿元大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刘鹏 编辑:刘艳芳 2017-01-04 09: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高新麓谷1月4日讯(刘攀 通讯员 刘鹏)上周五,长沙高新区组织召开2016年财政工作总结大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庆年、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出席会议。

  会议就财政总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财政资金结转及可支配情况等三方面内容汇报了2016年度财政工作完成情况。据悉,2016年高新区面临着经济下行、重点税源下降快、营改增及税收政策调整带来的税收征管难度等多方压力,在管委会的带领下,高新区从上至下共同奋斗、攻坚克难,不仅实现了年初既定目标,更是完成财政总收入90.15亿元,突破9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10.8%,为挺进全国146个高新区的10强提供了信心和保障。

  周庆年充分肯定了财政分局、国税局、地税局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各部门用敢为的魄力、扎实的工作作风、胜任工作的能力形成了共识、形成了合力、形成了战斗力,为圆满地完成2016年财税工作任务作出了贡献、当好了参谋。“实力既是发展能力、支撑发展的财力,也是创业的干劲和斗志。”周庆年强调,2017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全区拥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金字招牌、有全市65%以上的上市公司、6个50亿元落地项目、全社会固定投资超过200亿元等优势资源,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同心协力、展现实力,用创业的干劲和斗志实现2017年度更高的工作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