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娄底电力“零距离”服务园区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傅蕾 毛彩珊 袁愈明 编辑:刘艳芳 2017-01-04 10: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摘要】 ”近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户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娄底湘中国际物流园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时,该园区工程部的负责人高兴地说道。据了解,娄底湘中国际物流园是《湖南省“十二五”物流业发展规划》确定的十个省级重点建设物流园业之一,占地面积约240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0亿元,分三期建设,园区总用电负荷预计85000千瓦。

  央广网娄底12月29日消息(记者 傅蕾 通讯员 毛彩珊 袁愈明)“我们园区项目能够顺利投运离不开电力部门的全力支持,感谢供电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近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户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娄底湘中国际物流园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时,该园区工程部的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娄底湘中国际物流园是《湖南省“十二五”物流业发展规划》确定的十个省级重点建设物流园业之一,占地面积约240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0亿元,分三期建设,园区总用电负荷预计85000千瓦。根据湖南娄底电力技术研究编制的《娄底新合作湘中国际物流园外接电源电力专项规划》,园区现有供电线路远远不能满足项目运营用电需要。该中心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园区电力规划,多次深入走访,充分掌握园区负荷特性和用电需求,优化调整建设项目规划和建设时序,为园区量身定制最优改造方案,确保满足园区用电需求。实行客户经理“一对一”跟踪服务,开辟“报装接电快捷通道”,最大化简化手续流程,帮助园区早接电、早投运。同时,该中心主要领导和技术人员,现场了解,现场查勘,现场办公,提前做好勘测、设计、施工等前期准备工作,“零距离”服务园区建设,确保园区电力建设与项目建设同步进行。目前,该园区A区已全部投运,B区预计月底投运。

  下一步,该公司表示将继续紧盯园区项目建设进度,全力配合园区建设做好后续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为园区建设打造良好的用电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争园区电力建设进度按期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