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东入口实现全立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永红 章文正 编辑:刘艳芳 2017-01-04 10: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浏阳日报讯(记者 张永红 通讯员 章文正)“现在,牛泸路提质改造基本已经完成,经开区东入口实现了全立交,从管委会出来上319国道回浏阳再也不用逆行了!”前日,市民何女士开车通过牛泸路提质改造后的“大转盘”,顺顺利利地进入319国道后感叹道。

  据悉,近年来,随着园区经济的飞速发展,园区车辆明显增多,园区原有的交通配套设施已经跟不上交通发展需求。“东入口处之前只有一条辅道与319国道相通,在机动车稀缺的年代,这里的交通还能够维持,然而,最近几年车流量剧增,所有车辆都从这里上下319国道,经常导致这条路堵车,而且国道上车速很快,经常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浏阳经开区金阳投资集团市政一部负责人说,“经过研究,园区管委会投资6700万,2015年4月启动了牛泸路的提质改造工程。”

  经过一番提质改造,洞阳镇境内的牛泸路被拉通,与园区的健康大道相接,2016年12月底,新开通的园区东入园口已经实现全面立交。

  “市民从浏阳方向入园还是走老路,而出园则走右侧辅道过319国道桥底绕转盘转圈,往长沙方向行驶通过第一条辅道上319,往浏阳方向去则走第二条辅道,即嘉利新世界前方的道路上319即可。”该负责人介绍,目前,施工方正在完善东入园口的绿化与交通设施,“不久之后,这里不仅能让交通井然,方便市民出行,更能变成当地的一处养眼景观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