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经开区开放型经济系列培训班开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1-04 13: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月4日讯(星沙时报见习记者 刘丹青 记者 张兴莎)2017年,长沙县(经开区)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举办10期长沙县、经开区开放型经济系列培训班。昨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课,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湘鸿、长沙县副县长黄泽红出席。

  课上,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周船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全面提升我省开放型经济的质量和水平”为题,详细介绍了开放型经济的基本内涵和特点,并对湖南省开放型经济现状进行比较分析。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共计23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获悉,2017年拟举办的10期专题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届时将为参训人员“量身定做”培训专题,助力长沙县开放型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