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十大课题研究成果出炉 描绘2017年发展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刘小林 编辑:刘艳芳 2017-01-04 14: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刘小林)专题调研两月有余,园区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头脑风暴”,汇智献策……近日,宁乡经开区十大重点课题成果正式出炉,为2017年园区的发展谋划了工作思路,也为蓝月谷的未来描绘了发展蓝图。

  自湖南省党代会闭幕,宁乡经开区围绕党代会精神,结合园区发展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提出十大重点研究课题。十大课题包括:如何保持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高位增长、抓住项目建设重点、优化队伍结构、加快管委会下属公司市场化改革、拓展招商引资领域、解决企业转型升级中资产盘活问题、补齐开放型经济短板、发展全域工业旅游、解决房地产去库存问题和强化综合督查室与纪检监察室的联动作用。

  “十大课题事关宁乡经开区‘十三五’发展长远战略的顺利实现,事关宁乡经开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的举措创新,是宁乡经开区站在长远和全局高度提出的重要举措,是经济新常态下推动园区转型升级的有效手段。”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说。

  2016年,宁乡经开区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高位增长,主导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园区呈现出可喜的发展势头。2017年是宁乡经开区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期,随着外部经济环境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园区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存。

  为充分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弥补园区经济发展短板,加快推动园区转型升级步伐,宁乡经开区推出十大重点课题研究,聚焦经济增长目标、产业发展思路、项目建设重点等经济指标和发展战略,同时涵盖加快体制机制改革、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资产盘活等改革创新举措,为2017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提供科学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