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助建马来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7-01-05 09: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近日,中联重科将2台汽车起重机QY25D531R, QY55D531R交付中方承建商——中国建筑,助建马来西亚吉隆坡标志塔项目。

  今年5月,中联重科两台新涂装L500内爬塔机将进驻建筑高度423米的吉隆坡标志塔项目。据了解,该项目目前已进入塔身结构方面的施工阶段,此次中联重科2台高性能汽车起重机将助力标志塔钢结构的吊装和搭建工作。客户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联重科的产品主要负责将钢结构精准搬运到需要的位置,产品的精准度和性能要求较高。

  2009年,中联重科签约马来西亚独家代理商团毅力集团,正式进入马来西亚移动式起重机市场,至今已累计销售近300台移动式起重机,极大地提升了当地市场的占有率及行业影响力,目前当地市场占有率约65%,专业的销售及服务水平获得当地客户一致好评。

  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深入东南亚,中国连续7年成为马来西亚第一大贸易伙伴,而马来西亚连续8年成为中国在东盟的最大贸易伙伴。“伴随更多项目的开工,我们相信2017年中联重科在马来西亚销售额会更上一个台阶。中联重科也将与更多中字头企业携手,共同为‘一带一路’沿线基础设施建设献力。”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