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中阳村文艺汇演庆元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娜 编辑:刘艳芳 2017-01-05 14: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为提高村民文化艺术生活,展示中阳村和谐美满的风采风貌,近日,“放飞梦想,激情奋进”中阳村元旦汇演在中阳村文化广场举行。

  一曲饱含热情的《开门红》拉开了汇演序幕,似乎在诉说着村民对来年美好生活的展望。紧跟着,伴随着快板《美丽中阳村》的节奏,中阳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呈现眼前。而一曲别有风趣的《南泥湾》把汇演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十五个节目,不仅有中国味十足的《中国鼓》《中华全家福》,还有印度风情的《印度印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仅吸引了村里的几百乡亲前来观看,更是吸引了邻村的文艺爱好者来参演,正如歌曲《一家亲》所言,大家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活动给现场观众传递出了快乐、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观看演出的群众纷纷感叹:不虚此行,这才是咱中阳人的精气神,这才是咱中阳人的文艺范儿。

  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戴固军,娄底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程师胡增明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近年来,中阳村抓住地方特色,做好优势文章,通过亲带亲,邻帮邻,实行人才外输、产业帮扶、生态中阳、幸福中阳等战略,成功把中阳打造成了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在节假日及农闲时节,村支两委还会组织群众开展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增进邻里关系,传播中阳正能量。现在正合村合心合力建设幸福中阳。(章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