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怡德隆入驻高峰 打造“去库存”服务平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7-01-06 09: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2016年12月28日,深圳怡德隆建设机械有限公司一周年庆暨湖南省分公司开业典礼活动在高峰零部件交易中心举行,这意味着深圳怡德隆正式入驻高峰。

  深圳怡德隆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唯一一家纯二手批发商。公司今年通过全国联网、大件保修、分期付款、海外代购、以租代售等多种灵活经营的方式已销售设备3000余台。开业典礼上,深圳怡德隆还设置了设备展销环节,展出百余台二手设备拍卖,现场成交额达1800万元。

  依托“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立足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基础,高峰零部件交易中心一直以来都在努力为湖南装备企业“去库存”“抱团出海”打造服务平台。今年以来,高峰零部件交易中心平台联合利氏兄弟、易极拍卖、深圳怡德隆共成功举办拍卖会、展销会3场,全年成交金额逾8000万元(含日常销售)。

  据了解,除了高峰零部件交易中心,占地面积2034亩的高峰现代服务业国际集群,还拥有CTEC中国(长沙)工程机械产业园、高峰设备交易展示中心、高峰智能物流园、高峰现代商务中心、高峰工业科技互联中心五大核心功能组团。目前已有卡特、斗山、日立、徐工、厦工、合力叉车、中国重汽、亚工等20余家全球知名品牌入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