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建重工举行职工大众广播体操比赛暨工间操推广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黄星霖 编辑:刘艳芳 2017-01-06 09: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铁建重工举办了广播体操比赛,赛场上飞扬的白手套,巧妙多变的队形设计,漫天飞舞得得彩色机器,让冬日里寒气逼人的篮球场瞬间被活力与热情点燃。 企业供图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 通讯员 黄星霖)飞扬的白手套,巧妙多变的队形设计,漫天飞舞的彩色气球,这些多彩的元素,让冬日里寒气逼人的篮球场,瞬间被队员们的活力与热情点燃。近日,由铁建重工集团工会举办的职工大众广播体操比赛暨工间操启动推广仪式在集团公司食堂前坪篮球场举行。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执行的是国家体育总局2011年颁布的第十套广播体操,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共9支队伍225人现场比拼,其中每支队伍内不少于2名单位高管。仪式上,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飞香表示,生命在于运动,唯有运动才能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才能使员工提升工作效率。推广工间操活动,除了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以外,更重要的是提高职工健康工作和优质生活质量,助力集团公司和谐企业建设。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林匹克精神,一支支队伍轮番上阵。在广播体操口令音乐的伴奏下,整齐划一地做着广播体操。不仅如此,参赛队伍还在许多细节上精心设计。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个分公司都穿着不同颜色的“战袍”,并且设计了独特的队形。红的、蓝的、白的,各色着装的比赛队伍缓缓走来,远远望过去,如同一幅移动着的水彩画。每到精彩之处,观众无不叫好、纷纷鼓掌。最后,道岔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电气物资公司、集团机关一队并列第二,掘进机制造总厂、集团机关二队、特种装备制造总厂位居第三,其他三支队伍也分别获得相应奖项,满载而归。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参赛的一位工人笑着告诉记者,平时由于工作忙,少有时间锻炼,“工间操可以让我们得到锻炼和放松,工作效率也更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