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里云APP长沙上线 传统实体经济进入“互联网+”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张子夜 彭雅萍 编辑:刘艳芳 2017-01-06 14: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万里云APP在长沙上线,图为活动现场万里云首席执行官颜知生致辞。

万里云APP将线上线下商家、合作银行与消费者高度融合。

  红网长沙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见习记者 张子夜 通讯员 彭雅萍)一根手指摆布吃喝玩乐,一部手机搞定衣食住行。1月6日下午,打造万家商业联合商圈的消费商服务平台——万里云APP在长沙正式上线。在当日的万里云APP上线发布会暨供应商颁奖盛典上,万里云首席执行官颜知生、首席运营官吴晓庆、首席市场官李豪等电商大咖出席。

  打造健康商业生态链

  随着网络快速发展,电商的提档升级,“O2O”模式已经越来越为广大市民所接受,并成为不可或缺的一种生活方式。电商服务也从单一的网站逐渐延伸到更为便捷的手机终端服务,APP应用也因此大量进入了寻常百姓家。

  万里云APP专注于优质供应商的聚合和消费商账户管理,为消费商发现最值得信赖的商家,享受免费消费的优质服务。通过此APP不仅可以对入驻万里云的供应商进行详细了解,还可选择万里云的优质供应商进行消费。该APP的上线,标志着传统实体经济进入“互联网+”时代。

  颜知生表示,万里云旨在让大家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着力构建供应商、消费商健康的商业生态链,实现更加合理的分配。致力于振兴实体经济,改变传统实体店的经营模式,助力实体经济完美转型,打造万家商业联合商圈,颠覆传统实体经济的经营模式。同时通过商业模式重组,构建“新消费+新创业+新投资”的健康商业生态链。

  引领互联网生态系统新风尚

  时刻新闻记者打开手机APP“万里云”,首页呈献给用户的是一个非常简洁清爽的界面。该款APP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消费模式,与万里云APP合作的商家均为正规企业,APP上的所有商家均要提供营业执照和法人代表信息,保障了消费商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同时,该款APP还为每位用户提供了准确的服务信息提交功能,用户可直接在服务一栏里提交自己所需要的服务信息表(例:我要买车),24小时之内,就会有客服联系您。APP建立了围绕万里云供应商和消费商人群的生活服务平台。

  万里云消费商服务平台由万里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平台以自主研发、具有国际领先地位的云端数据技术为核心,让线上线下商家、合作银行与消费者高度融合,突显互联网+消费商创新思维,让消费者内涵得以无限延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消费商。

  与会嘉宾和专家一致认为,万里云作为“互联网+”的新型互联网平台,其“以平台为依托、以消费为基础、以产业为支撑、以金融为杠杆”的全新模式,极具创新性、颠覆性、革命性,将引领全国互联网生态系统新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