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中部(湖南)进出口商品优供促销对接会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01-08 10: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法国的葡萄酒、泰国的乳胶枕、澳大利亚的奶制品……如此原装进口商品如今就在家门口任你挑。昨日,首届中部(湖南)进出口商品优供促销对接会暨台湾美食节在长沙金霞跨境保税直购体验中心开卖,为期7天的促销,来自意大利等10余个国家的企业参展,一起吆喝叫卖年货。

  此次对接会重点打造金霞“年货节”,在金霞跨境保税直购体验中心欧洲馆3-4楼举行,布展面积达6000平方米,展出各类商品近万种,参展商品涉及日用消费品、酒类、食用油、母婴用品、皮具及珠宝、优质农产品等。10余个参展国家中,有亚洲的泰国、韩国、老挝、马来西亚、土耳其;欧洲的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俄罗斯、德国;澳洲的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这些参展国外商品中,不乏土耳其的珠宝、韩国的化妆品,还有来自各国精美的手工艺品和奢侈品。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省贸促会主办,长沙市商务局、开福区人民政府承办,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等单位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