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亚胜获“2016年度持续进步企业”殊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1-09 09: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金霞经开区消息 近日,经过专家评审和一个月的网络投票,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面向全国光电企业事业单位组织的2016年度“影响力企业”“持续进步企业”“社会贡献企业”的评选活动结果新鲜出炉,新亚胜荣获“2016年度持续进步企业”殊荣。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于1987年初,是光电行业最具权威的协会组织。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发挥优秀企业在规范管理、诚信经营、提升效益、开拓创新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塑造有行业公信力的社会品牌,促进企业发展进步。

  近年来,新亚胜的发展有目共睹,新亚胜都始终保持着持续稳健的进步,在国内、国际各大市场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新亚胜凭借着魔幻舞台这一创新力作,在全球范围内屡创经典,如在巴西世界杯、米兰世博会、索契冬奥会、仁川亚运会等国际盛会精彩亮相,打造了贺龙体育馆整体体育赛事显示和控制、三亚华宇酒店智能显示等多个国内的经典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