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装配式节能建筑工程研究中心落户金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1-09 09: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金霞经开区消息 近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2016年度新增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公示名单,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承担的装配式节能建筑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位列其中,成为全省该领域首个拿下这一高科技平台的企业。

  中民筑友科技集团专注装配式节能建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五大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打造贯穿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的五大研究院。截至2016年9月,中民筑友已申请专利数近900项,数量位居全国行业第一。

  中民筑友所承担的装配式节能建筑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未来将从建筑设计技术、新材料技术、现场装配技术、建筑信息技术和装备制造技术五大方向出发,对内开展前沿技术研究,对外拓展产学研合作,承担行业重大课题,积极开展技术转让、成果输出,分享科研成就,提升装配式建筑行业技术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