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百名“舞林辣妈”同台竞技广场舞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章文正 编辑:刘艳芳 2017-01-09 17: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经开区九道湾第三届年货购物节暨首届广场舞举办,图为广场舞表演现场。彭建阳 摄

湖南九道湾食品有限公司厂区的年货节现场。彭建阳 摄

  红网长沙1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章文正)1月8日,在浏阳经开区九道湾第三届年货购物节暨首届广场舞大赛上,来自浏阳市的10支队伍的百余名“舞林辣妈”同台竞技,上至70岁的老太太,下至20多岁的年轻人,各耍各的绝活,舞姿曼妙,时而活泼可爱,时而激情洋溢。精彩的舞蹈让台下观众眼花缭乱,不少人也跟着一起扭了起来。

  10支队伍展曼妙舞姿

  共有沙市同心乐代表队、春园健身代表队、淳口淳风代表队、水山姐妹代表队等10支广场舞爱好者队伍前来参赛。各广场舞队的舞蹈丰富多样,洋溢着青春活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浏阳市民彭建阳利用周末时间来支持此次活动,全程守在最前排不停拍照。他称赞说:“每个节目都很精彩、很有正能量。”

  台下愈看得过瘾,台上愈舞得欢快。天气寒冷,演员们的衣服却十分单薄。不过,一场广场舞跳下来,她们的衣服几乎全湿透了。“最重要是表现自我,赛出水平。”水山姐妹代表队负责人表示,说起广场舞大家能想到的多数是万年不变的《小苹果》,其实并非如此,尽管现在广场舞的主要参与者还是中老年人,但是她们对潮流也有所追求。因此,该舞蹈队希望通过这次表演展示她们的活力一面,吸引更多长者参与、享受广场舞,活出真我。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背湘芝乐代表队《走进新时代》摘得桂冠。该队负责人激动地说:“此次能夺冠非常开心,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广场舞健身的队伍中来。”

  年货购物节严把食品安全关

  “酸枣糕、姜、芒果、杨梅等产品全场6.8折……”除了广场舞比赛,现场同样火热的还有湖南九道湾食品有限公司厂区的年货节。虽然天气寒冷,但园区依然人潮涌动,气氛火热。

  李先生是安徽人,2007年来园区就业。当日他携妻子一起来到年货节现场,想买一些湖南特产带回去给老家的亲人们品尝。“来浏阳工作这么久,第一次碰到工业区内有这么大规模的年货节活动,为我们这些外来务工人员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李先生说,他们平日工作忙,春节假期又要赶着回家,没什么时间出去购物,今年在家门口就有这么多年货可以选择,非常方便,且家门口做的食品也吃得放心。

  自2016年12月28日该公司的第三届年货节活动开始以来,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顾客前来购买年货,而此次广场舞比赛更是为年货节带来了人气。

  “除了附近居民,根据往年的经验,来园区就业的外地员工也是年货节的主要购买人群之一。”湖南九道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新华说。

  在汤新华看来,年货节的举办是推广企业品牌的良好机遇:“年货节的顺利举办,为广大消费者和生产厂家搭建了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消费者到厂区购买年货,除了享受到最优价格外,还能对食品的生产环境和企业文化有更深的了解,这对品牌推广很有好处。”随着食品生产的快速发展,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

  汤新华在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秉持着“道道用心•九道湾”的企业经营宗旨,兢兢业业服务社会。以食品质量安全为企业立足之本,监控原料采购, 把好安全第一关。首先从产品的原料选材入手,精挑细选,从源头抓好产品质量管理。为保证消费者喜爱的姜、芒果、杨梅等产品的质量,每年都由公司高管及质量管理人员组成采购队伍,赴定点的原料供应地实地考察、采购。另外,“严循卫生标准”,是九道湾食品的制作之道。从原料入厂至成品包装,每一流程均设置了相应的质量管理标准,进行危害分析,对质量关注重点环节设置关键控制点,以此建立、推动质量管理工作,同时建立健全各岗位生产记录,保证产品生产过程有据可查。

  九道湾的此次年货节将延续到1月25日,消费者皆可在这里一站式买齐实惠又放心的年货,享受“过新年、买年货、品放心安全美食”的欢乐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