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2017年将保证3D曲面屏3000万产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1-11 09: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近日,蓝思科技举行了投资者电话会议。会议认为,消费电子产业受创新驱动,曲面玻璃与陶瓷外观件替代传统金属机身是大势所趋,并且OLED的可弯曲性进一步促进曲面玻璃盖板受到厂商青睐,未来成长性强。

  目前,蓝思科技是消费电子新材料的龙头品牌,拥有全球顶级智能机与优秀国产机的广大客户群,技术壁垒与产能壁垒使得公司在业内份额占比高。公司产线自动化水平高、全制程生产,在产能、工艺、毛利率水平方面优势足。

  进入2017年,蓝思科技处在平稳改善时期,订单好于预期。未来业绩增长趋势可以从两个方面窥探,一是从领导品牌方面,订单量相比2016年一季度增加,另外则是从其他国内品牌方面,需求量也在增长,特别是3D玻璃,像华为、VIVO都在正常推进,小米也新增3D需求。3D玻璃方面,2017年表现会超过前期预判,像三星S8已经有相应动作。蓝思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2017年在3D可以保证3000万片的产能,相较于订单量,产能充足。加上春节预购,2017年一季度订单量同比有所增长,公司对2017年增长充满信心。

  除此之外,公司收购联胜科技,优化完善产能布局,满足未来发展需要。此外,盖板玻璃产品未来拥有较好的成长潜力,未来有望升级至集成指纹识别+天线功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升单体附加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