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CT7皮卡于1月12日上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1-11 09: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近日,猎豹汽车在官网低调宣布,公司旗下的猎豹CT7皮卡车型即将在1月12日上市,消息一发布,就吸引大批网友“围观”,部分网友甚至提出,全新的猎豹CT7可媲美福特F150。

  高颜值,刷新皮卡新形象

  作为国内越野市场的先驱,猎豹汽车一直都有着十分不错的性能,而此次推出的CT7最大特色之一却是高颜值,可谓一举刷新了人们对皮卡只是“工具车”的认知。

  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猎豹CT7饱满魁梧,前脸采用猎豹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搭配横幅式镀铬饰条,并与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车尾的造型较为朴实,“LEOPAARD”的品牌LOGO嵌于货厢后栏板处,货厢内还喷涂了货厢宝。

  在这款全新车型的内饰方面,CT7同样延续了皮卡一贯的简洁设计风格,最醒目的就是中控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采用黑色硬质塑料制成,布局及其样式并不陌生。四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中央控制区配有触控式显示屏。座椅运用仿皮材质包裹。

  强劲动力,越野性能非凡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公布的车型采用1.9L高压共轨柴油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配合5MT变速箱,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也能兼顾到效能和排放。综合油耗两驱车型仅为7.2L/100Km、四驱车型仅为7.4L/100Km,甚至可以媲美很多轿乘车型,大大减少了出行成本。

  此外,猎豹CT7采用了领先同级别的大尺寸宽体设计,不仅有着出色的承载能力,而且带来超大空间。沿袭了猎豹汽车一脉相承的越野血统和专业的SUV底盘优势,能够轻松驾驭外出旅行、越野冒险、乐趣改装等诸多功能。悬挂采用了后钢板非独立悬架,提高了载货能力跟整车刚性,搭载全新的高度,宽大的越野胎整车越野性能得到极大提升。

  当然,最劲爆的莫过于这样一款皮卡的售价暂定为8.89万元起售。相较于其外观与性能可谓是性价比十足,相比起售价近50万的福特F150,与后者几分“神似”,不少网友认为,CT7在正式上线后将成为又一国产“神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