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国税办税服务厅获评“湖南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阳灿 刘文红 编辑:刘艳芳 2017-01-11 14: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从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传来好消息,湘潭九华经济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被评为“2016-2018年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自2014年建局以来,九华国税局严格落实“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防止和制止越权减免税、坚决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组织税收收入原则,努力提高税收收入质量,税收收入逐年稳步递增,2016年组织税收收入133420万元,同比增收45889万元,增长52.43%,创历史新高。该局在依法组织收入的同时,不折不扣落实好资源综合利用、小微企业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办税服务厅遵照有利于税收征管、有利于纳税人办税、有利于树立优质形象的要求,更好服务纳税人。加强与改进“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服务、局长科长值班制、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首问责任制等服务,在完善“前台优质高效、后台严格复核、内部及时传递、限时快速办理”的工作机制的同时和九华地税进行良好沟通、深度合作,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让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目前“一窗一人双系统”办税模式也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该局办税服务厅的依法办事和优质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的一致好评。(通讯员:欧阳灿 刘文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