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示范区来九华交流园区发展经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01-16 09: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11日,湘潭天易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成林一行,来到湘潭经开区,就园区建设发展经验进行交流学习,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出席座谈会。

  王成林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园区企业泰富重工,在随后开展的交流座谈会上,张束林介绍了湘潭经开区的三大主要产业和园区产业规划等园区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园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管理体制机制、机构设置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学习。

  王成林表示,湘潭天易示范区与湘潭经开区同为湘潭经济园区,双方发展过程中有许多可以相互借鉴的经验,王成林希望今后能够多与湘潭经开区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还进行了一对一的经验交流。(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