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行2016年食品安全考评汇报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1-16 13: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月11日,娄底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娄底经开区,对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评议。

  2016年,娄底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积极推进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和监管制度建设,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综合协调能力,切实抓好各项食品法律法规学习贯彻和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加大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力度,积极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有效防范了各种食品安全事件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易清贤对经开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食品安全要加大教育力度,加大常态化管理力度,加大检测力度,各部门要联合管理,打造食品示范点,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工作。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程师胡增明表示,将一如既往的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大对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执法能力的建设,不断完善监管体系和联动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财政投入,为经开区人民建设一个放心的饮食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