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众一精瓷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编辑:刘艳芳 2017-01-16 13: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月11日,湖南省众一精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百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春的到来。

  在迎新春联欢会现场,众一精瓷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等节目让喜庆欢乐的气氛顷刻间弥漫整个舞台,精彩的节目吸引着观众的目光,台下热烈的掌声不时欢声雷动,联欢会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市政协副主席邵瑛出席。

  去年,众一精瓷积极响应娄底经开区打造电子陶瓷产业基地的战略构想, 3月份进驻中科德国工业园开始厂房装修,9月份陶瓷气体放电管生产线开始试生产,11月份陶瓷金属化生产线开始试生产,目前,两条生产线已经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是国家电子陶瓷检验中心的陶瓷金属化转化基地。今年,公司将投入3千万,新建陶瓷干压生产线、电极帽、焊料生产线,扩建陶瓷气体放电管生产线,与国检中心合作建立防雷实验与检测室。预计将实现年销售收入5千万。(曾勰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