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西线工业走廊28个项目集中签约 金额71.5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1-16 16: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上午,2017年宁乡县西线工业走廊推介暨重点工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宁乡西线工业走廊28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71.5亿元。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通讯员 石媚 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今天上午,由湖南宁乡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7年宁乡县西线工业走廊推介暨重点工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当场共签约包括众海汇智、楚天智能医疗、桑德集团等在内的28个项目,签约金额达71.5亿元。吸引了150多家全国及省内知名企业及商会、300余客商参会。

  会上,主办方以PPT形式对宁乡西线工业走廊进行了重点推介。近年来,宁乡县始终坚持“兴工强县”首选战略不动摇,把握“只有企业强才有工业强、经济强、实力强”这个大逻辑,大力推动“园区兴工、产业兴园、创新兴产”。

  宁乡着力招大引强、培优扶强、集群做强,加快打造智能制造、绿色食品、储能材料、医药装备、新型建材等一批千亿、百亿级产业基地。建成国家级宁乡经开区、省级宁乡高新区、省级飞地园区金玉工业集中区三大园区。沿主要公路布局了夏铎铺机械制造园、历经铺大湾岭工业园、煤炭坝门业园、大成桥无纺布产业园、双凫铺鞋业园。以“三区五园”的工业格局,形成了纵深40公里、面积300平方公里的长沙西线工业走廊,推动宁乡装备制造向智能化高端化发展,培育成长沙现代产业的重要增长极。

  打造长沙西线工业走廊,是宁乡对接长沙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国家智能制造中心的必要选择。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推介,让广大企业家朋友走进宁乡、了解宁乡,面对面了解宁乡的工业园区、主导产业、优惠政策和政务环境,并且通过深入了解,加深互相交流、合作和投资的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