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大洁净新风机走进全国百所高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7-01-17 08: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开窗通风是最直接引入新风的方式,但是却不能保证空气的洁净。近日,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洁净空气体验活动。现场环保领域的专家为大家普及呼吸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防霾口罩,并现场免费试用远大移动肺保,主动送风。

  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适合学生的空气净化设备必须符合3大指标:净化效率高,能迅速降低室内污染物浓度,达到并优于世界卫生组织及国家健康标准;净化的同时引入室外新风,增加氧气供给,确保二氧化碳、甲醛等有害气体快速排出;安全便捷,有专门的公司提供清洗及更换滤材服务;净化器属于内循环,新风系统是室内空气终极解决方案。

  作为环保标杆企业远大洁净空气早在几年前就启动校园新风计划,在北京、上海、河北、湖南等全国数百所大学、中小学安装了远大洁净新风机。远大洁净新风机,是一款通风净化设备,被誉作“室内空气污染终极解决方案”,可彻底解决教室的空气问题如消除雾霾、病菌,避免缺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