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田汽车召开年度质量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1-17 08: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近日,福田汽车长沙工厂总装车间2016年度质量总结暨2017年质量动员大会在多功能厅顺利召开,长沙工厂厂长陈泽著、长沙工厂常务副厂长徐和平、长沙工厂副厂长张文勇、长沙工厂职能部门部长以及总装车间全体员工约240余人参会,会议由总装车间主任黄波主持。

  首先分别由车间主任黄波、工艺质量副主任彭健康对车间工作以及质量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车间工艺员、质量员对单个质量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大会还对在车间生产活动中质量先进员工代表进行了表彰,并由陈总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总装车间全体人员高度重视质量,强化质量管理意识,把握和认清形势、做好质量交流以及质量对标,同时还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强调质量意识、制造文化的同时,注重个人能力提升,为2017年总装车间质量工作树立信心、统一思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