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督查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1-17 11: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浏阳经开区消息 2017年春运序幕已经拉开,为确保春运安全,近日,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寻院豪带队现场督查园区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工作。

  经开区作为务工人员集中地,春运客运总量需求大、强度高,一直以来客运站场缺失,在绿之韵路临时停靠上下客,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问题,经开区汽车站于1月16日试运行,开通了铜鼓、醴陵、万载、萍乡、宜春、武汉、衡阳、湘阴、邵阳、益阳、新化、宁乡等线路。在汽车站,寻院豪要求运输公司做好车站管理,各相关部门对汽车站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确保春运道路畅通,车站安全运行。

  针对319国道加油站路段及绿之韵门口黑车、摩的及客运车辆乱停靠带来的安全隐患,经现场了解情况后,寻院豪作出要求,一是交警、客运局、交管站、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行动,打非治违,特别是对设置不合理的公交车站要予以调整位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对于绿之韵路绿化带缺失造成的安全隐患,社发局已组织安装了临时铁丝网,要求规划建设局启动应急工程,补种绿化、封堵便道,同时,公安、城管加强巡逻,对破坏围栏行为依法予以打击。

  经开区规划建设局、社发局、公安分局、城管分局、发展公司以及市客运管理局、交警五中队、工业新城交管站、洞阳镇交通办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安全督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