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学健到健缘科技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1-18 09: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月17日,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学健来到湖南省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2016年,湖南省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规模持续扩大,产学研基地建设不断推进,新品研发推陈出新,新增中医超声药透电疗仪、红外理疗贴等2个系列产品,生产设备投入近亿元,技术中心成功晋升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医封包综合治疗技术获得省中医药管理局“专长绝技”称号。于此同时,公司坚持抓好党支部班子建设,亮明党员省份,落实三会一课,带好员工队伍,以“经济发展促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成为公司上下的共识,公司2016年完成销售收入1.3亿元,实现税收700多万元。

  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的介绍后,与会部门针对企业发展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区党委书记陈奉文说,健缘科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研发能力强,产品附加值高,经济效益可观。经开区会把健缘科技作为经开区今后培育主导产业,扶持本土企业上市,新增千万以上纳税大户的重点企业来支持,以务实思维,实实在在为企业办事,帮助企业做强做大,为实现健缘17年税收过千万,18年税收翻番,力争18年,确保19年上市的目标献策出力。

  华学健指出,健缘科技有好的产品,好的党建基础,好的业绩,好的发展愿景,有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代表了娄底转型发展的方向,正在形成多元性、具有竞争力的健缘产品集群,打响了健缘品牌,是一家大有希望的企业,对娄底的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把好事办好,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实现无缝对接,一对一精准服务,要在健缘优先开展创业创新试点,中小板上市试点,产学研试点,区企无缝对接试点,党建标准化试点,一企一策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抓好服务,实现服务常态化,带动中小企业入驻,形成经开区服务企业的良好声誉。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展发、区领导聂建平、胡增明出席现场办公会。(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