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逼企业落实 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骏 洪琼 编辑:刘艳芳 2017-01-18 09: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郑骏 通讯员 洪琼)年关将至,长沙经开区将例行安全生产检查坚持到底。昨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率区产业环保局、安委办、安监局、质监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园区五家仓储物流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达新阳光科技园,山河智能第三产业园、湖南坤宇集团、路捷物流等企业,发现厂房内材料堆放不符合规范、私家车随意停放、消防通道不畅通、防火措施不到位、私自搭建违章建筑等一系列问题。检查组当即对要求进行逐项整改,对严重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依法责令停业。

  随后检查组走访梨江国际物流园,在这里检查组发现,该园区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制度健全,责任意识强。在监控室大屏幕上,园区每一个角落都清晰可见,同时,该园区定期邀请专业团队进行安全生产监管,为入园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讲,在人员和设施配备上也非常齐全。检查组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张庆红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企业的正常生产和经营是发展壮大的基础,年关将至,所有企业必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不能松懈。他要求,园区例行安全生产检查制度要一直坚持下去,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区党工委委员王维倩参加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