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汽三菱今年销量或翻番 鼓励供应商来长沙投资建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1-18 09: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菱COO特雷弗·曼恩上任后首次中国行的第一站就来到了广汽三菱车间,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欧亚琦 摄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 2016年11、12月份销量双双破万,连续2个月刷新销量纪录。随着2016-2020年,“五年导入十款新车”计划的逐步推进,广汽三菱对于今年可谓是信心十足。近日,广汽三菱先后召开了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和2017年销售服务店年会。会议上,广汽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广汽三菱董事长卢飒宣布2017年广汽三菱销量目标将翻番,这也就意味着广汽三菱在2017年的销售目标将突破10万辆。

  提高响应速度

  鼓励供应商来区建厂

  欧蓝德的成功是广汽三菱在2016年的强心剂,而在供应商大会上,广汽三菱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广汽三菱已经建立可战略合作供应商体系,在长沙经开区的支持下,广汽三菱鼓励供应商来长沙投资建厂,提升整体供应链的快速反应能力。

  “产品获得市场的认可,离不开广汽三菱供应商的支持与配合。优秀的供应商成就了优秀的产品品质,在供应商的鼎力支持下,广汽三菱2016年产品质量稳步提升。”该负责人介绍,2016年,通过广汽三菱与供应商的共同努力,在品质稳定的前提下,短短10个月就完成了欧蓝德的量产,创造了汽车行业新车型开发的新速度。而在后期,为对应欧蓝德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广汽三菱与供应商特别是能够快速响应的园区内的供应商一道出谋划策,不断改善生产供应,有效确保了欧蓝德的产能爬坡。

  年关动作不断

  内调外扩完成

  汽车品牌不缺新闻,将这句“行话”套用到广汽三菱之上,可谓是恰到好处。2016年,广汽三菱通过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动作完成了企业的内调外扩。产品层面,在五年产品计划导入的首年,全新劲炫和欧蓝德陆续上市,以口碑和销量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肯定。管理层面,广汽三菱启用全新企业标识,从品牌、战略层面开启了发展的黄金期;12月26日,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以管理体制创新的形式,将营销和服务能力提上新台阶。

  同样在2016年末尾,三菱更是宣布换“帅”,在戈恩的带领下,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成形。在销售服务店大会前夕,戈恩“帅帐”内新上任的首席运营官特雷弗·曼恩上首访广汽三菱。作为新三菱汽车经营层的代表,特雷弗·曼恩海外调研的合资公司的第一站就是来到中国走访广汽三菱,充分体现以戈恩为领导的三菱汽车对于中国市场、中国合作伙伴以及广汽三菱的重视。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产销量,如果想要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大规模增长,中国市场不可或缺。”特雷弗·曼恩表示,他将对广汽三菱予以大力支持,并会加快决策速度,提升效率,将从原材料采购、新车型导入等生产经营层面入手,以欧蓝德热销为发展契机,以实现更高销售目标。同时,曼恩在调研中向此次召开的销售服务店大会表达了他对于广汽三菱全国销售服务店2016年努力的感谢,并认为“日产雷诺三菱联盟要想在全球时间大规模的增长,中国市场绝对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今后要采用对广汽三菱、供应商、经销商、对所有合作伙伴都双赢的方式获取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