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农货品牌节落幕 现场签约额达1.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张冠 编辑:刘艳芳 2017-01-18 14: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期5天的望城农货品牌节1月18日在长沙落下帷幕,当日,省内众多爱心企业与望城区政府签订爱心年货认购协议,现场签约额达1.2亿元。图为签约现场。

市民现场购物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张冠)1月18日下午,为期5天的望城农货品牌节在长沙落下帷幕。当日,省内众多爱心企业与望城区政府签订爱心年货认购协议,签约额达1.2亿元。

  望城农货品牌节是“望城农货品牌节·美丽村落邀您来过年暨湖南省精准扶贫爱心年货会”的一大子活动。本次望城农货品牌节由中共望城区委、望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从1月14日持续到1月18日。期间,来自望城的虎仔大米、千龙湖的鲌鱼、乌山的贡茶,以及沅陵借母溪的黄牛肉和茶陵水源的跑山鸡等丰富的湖南农副产品吸引市民纷纷驻足问询购买,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农货品牌节”是打破农副产品地域限制、扩展交流融合的重要尝试。一方面加强湖南本地特色农产品推广力度,积聚了人气,提供“一站式”购物选择,促使“湘货”出山;另一方面,在活动中望城区市场监管局坚持提前介入,严格审验参展单位《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健康证》相关证照资质,对参展商品和计量器具进行严格检验和检定。同时,派驻执法人员对商家经营情况进行现场巡查,及时处理消费投诉,有力保障了展会经营秩序,确保群众放心消费。

  据主办方介绍,望城农货品牌节的成功举办,以及望城“十大农产品、十大美丽村落、十大休闲农庄”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望城区农货和特色休闲游的整体品牌。1月21日农历小年,望城区委、区政府还将邀请市民前往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启“望城美丽村落邀您来过年”的系列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望城区休闲农业产业发展协会、湖南乡里里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沙龙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最大赢家,部分企业签约金额超过30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