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道明指导岳阳经开区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1-19 09: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月17日,岳阳经开区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到会指导。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文春方参加。

  会上,文春方代表该区工委领导班子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汇报,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作自我批评,并对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唐道明指出,经开区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聚集、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要科学把握定位,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和决心,树立机遇意识和问题意识,注重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科学合理布局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向着“四个定位”“四个倍增”目标奋力前进;要突出产业发展,做大经济总量,在项目建设、园区开发、转型升级、开放发展等方面加快步伐,加速攻坚,确保取得实效;要优化软硬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两大攻坚,持续优化服务环境,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加力改善民生福祉;要带好班子队伍,激发创业活力,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确保忠诚,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守底线、廉洁从政,勇挑大梁、勇担重担,努力争当岳阳“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领头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