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考察团来访麓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小玲 编辑:刘艳芳 2017-01-20 08: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高新麓谷讯(叶小玲)1月18日,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司马轩一行来访长沙高新区,就高新区产业发展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探讨寻求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高新区作为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有哪些政策优势?”“目前拥有各类技术创新平台的数量是多少?”当日,司马轩一行首先参观了高新区展示馆,详细了解高新区发展历程、区位优势、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对麓谷日益蜕变的美丽和发展的魅力赞不绝口。

  座谈会上,司马轩一行重点了解了高新区的各类政策,并介绍了澳大利亚的科技创新情况。司马轩表示中澳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已签署多份双边合作协议,湖南与澳大利亚在新材料、农业、食品等方面已开展了联合研发、双边互访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澳大利亚政府正逐步建立并将继续健全与中国科技合作方面的政策体系,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也将积极对接双方的交流,希望在未来能与高新区在科技创新等领域达成更多的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