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建重工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7-01-20 10: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又是一年新年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近日,铁建重工集团公司党委、行政、工会开展送温暖、送关爱活动,给困难员工带来了浓浓的关爱、融融的暖意。

  当天下午,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慰问困难党员、职工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困难职工生活状况与需求。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香书记认真倾听了困难职工代表们的发言后,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解答,并且安排相关单位和部门尽快解决。最后,刘飞香为参会的4名困难党员、12名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安心为企,爱岗敬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为推进企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集团不断加大对困难党员、职工的帮扶力度,坚持依档帮扶原则,实现精准帮扶。据悉,2017年全集团春节送温暖投入共计150余万元,切实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党员、职工的心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