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田汽车向青海玉树成功交付80台环卫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钟亮 编辑:刘艳芳 2017-01-20 10: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 通讯员 钟亮)今年,福田汽车长沙汽车厂甘青宁市场部取得玉树州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80台垃圾转运车订单,近日,车辆全数发运并按时送达到了玉树。

  玉树是中国的三江源头区域,海拔普遍在3800米以上,冬天有大雪,气候寒冷。针对这些区域特点,福田使其提供的产品排放率先达到国五排放标准,以保护三江源头区域环境。此外,福田通过将发动机动力提高、后桥速比加大等方式提高车辆动力性和爬坡能力,同时,采用汽油机以解决偏远地区冬天难启动的问题,并随即在本地建立售后服务站以保障用车需要。

  据悉,此次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车辆分布在玉树市8个乡镇,60个村庄。车辆到位后,各个乡镇陆续安排人到玉树市提车。在车辆交付过程中,福田还安排的专业人员对每一位客户认真讲解车辆使用注意事项,给每一位藏族朋友献上洁白的哈达。通过三天的交车活动,不仅给当地环保局留下了福田汽车大品牌、大企业的深刻印象,也让玉树的基层各乡镇真心感觉到购买福田汽车长沙汽车厂的产品物有所值、后顾无忧!

  福田汽车长沙汽车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福田汽车尽管进入市场的时间比较晚,产品还不够丰富,各方面的资源还不是非常成熟,但是他们将保持不断学习、不怕艰难、团结一心的拼搏精神,力争在2017年取得更好的业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