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津铺子开启新股申购 成功上市后将成为浏阳第六家上市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吉星 编辑:刘艳芳 2017-01-20 17: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日报报道 1月19日,位于浏阳经开区的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津铺子”)正式开启新股申购。盐津铺子成功上市后,将成为浏阳第六家上市企业。

  盐津铺子发行价为9.1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847。据介绍,盐津铺子此次在深交所公开发行新股31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240万股。新股申购单一账户上限12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自盐津铺子11日在深交所网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以来,就不断有客户打电话来咨询了。”西南证券浏阳环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顾问彭震说,作为浏阳本土企业,浏阳股民对盐津铺子的热情由来已久,“这段时间,已经有二十多个客户打电话过来咨询说想买这只股。”

  在彭震看来,盐津铺子这只新股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他分析道,盐津铺子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目前休闲食品行业平均市盈率在55倍左右,盐津铺子远低于这一数值,根据目前市场对待同类公司的反应来看,盐津铺子上市后股价翻番应该不是问题。

  盐津铺子招股书显示,公司主要产品为“盐津铺子”品牌的休闲食品,包括休闲豆制品、凉果蜜饯、坚果炒货、休闲素食、休闲肉制品五大类近百种产品。预计2016年将实现营业收入6.6亿元至6.8亿元,同比增长13%至17%;净利润8300万元至9000万元,同比增长27%至38%。18日,盐津铺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举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学武与网友互动时表示,公司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中的3107万元建设电子商务平台,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盐津铺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公司线上销售能力,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传播速度,并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胡吉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