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安委会督查组到九华开展危化品生产、运输企业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娜 编辑:刘艳芳 2017-01-23 11: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管理,确保两节安全平稳,2017年1月19日上午,省安监局,省交通局、省消防总队市安监局领导一行对湘潭经开区危化品生产、运输企业开展专项安全检查。督查组一行来到湖南景翌湘台环保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景翌湘台环保危险废物收集、转运、储存、处理经营的安全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仓库未装防爆灯,防火沙池处没有配消防铁铲和消防专用桶等问题。

  督查组要求景翌湘台环保针对存在的问题,一要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采取有效措施,严防事故发生;二要要加强巡查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矛头性安全隐患;三要加强应急管理,及时关注天气信息,应急措施准确到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专人值班要求,发现险情立即科学处置。检查组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戴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