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霞经开区召开全体干部员工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1-25 09: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金霞经开区消息 1月24日上午,金霞经开区召开全体干部员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并就春节期间的相关纪律和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要始终不忘纪律,始终不忘安全,始终不忘发展,把握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区领导杨应龙、袁政国及园区全体党政领导和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金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荣爱华传达了市纪委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杨应龙指出,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简单的一年,园区品质提升,招商提效,项目提速,能力提升,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就春节前后的相关纪律和工作,杨应龙强调,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标本兼治抓好整改。要始终不忘纪律,严守廉政纪律、工作纪律和公共秩序。要始终不忘安全,抓好安全生产,抓好值班工作,抓好应急维稳。要始终不忘发展,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及早谋划开年工作,迅速落实产业倍增计划,同心协力推动改革,全力以赴加强要素保障,在开放型经济上寻求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