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经开区精心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01-28 15: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月28日讯(通讯员 封举敬)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经济开发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1月26日,湖南省蓝山经济开发区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

  会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1月17日永州市安监局召开的“2016.1.17宁远县新美雅陶瓷厂爆炸事故一周年”会议的精神,并敦促参会人员清醒认识当前我区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签订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在春节前后继续强化和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各局室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协作,从加强企业、重点项目、人口密集场所、交通运输、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以及各小商店小企业小作坊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入手,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春节前后安全平稳。会议还要求各检查组成员要认真制定2017年度安全检查计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