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01 09: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望城经开区消息 1月25日,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唐李、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副书记敖湘军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充分汲取和运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成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严肃认真地把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起来,既要敢于主动揭短亮丑,真正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又要实事求是、坦诚友善地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互相帮助、促进提高。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深入抓好整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措施,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地兑现,一项一项地落实。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较好地落实了市委要求,班子成员开展了真诚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净化了心灵,凝聚了思想,形成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新的开端,提升能力、带好队伍,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园区发展。

  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听取批评意见并作表态发言。望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智、调研员李新宇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