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撸起袖子加油干 浏阳经开区迎新年升国旗开启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章文正 编辑:刘艳芳 2017-02-03 17: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上午,浏阳经开区在管委会大楼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彭建阳/摄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在升旗仪式上致辞。彭建阳/摄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章文正)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3日是农历鸡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浏阳经开区在管委会大楼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管委会领导寻院豪、胡汉圣、邹先瑜、伍建明、肖赛男、陈志高,浏阳经开区调研员杨围山以及管委会、金阳投资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国旗活动。

  郭力夫在升旗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郭力夫说,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浏阳经开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站在2017年新的起跑线上,园区的主要经济指标要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发展理念要有更大创新、转型升级要有更大动作、招商选资要有更大突破、改革创新要有更大成效、项目攻坚要有更大力度。

  郭力夫强调,完成好2017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不可能轻轻松松,一蹴而就,需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放手干、俯下身子扎实干。新的一年里,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自身建设加强为保障。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工作效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浏阳市进军全国十强、长沙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