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举行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炼 于志刚 编辑:刘艳芳 2017-02-04 16: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炼 通讯员 于志刚)近日,长沙经开区举行了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对2016年园区企业申报工程系列特殊优秀人员中级职称任职资格进行了评审,118名申报者通过评审获得中级职称任职资格。区党工委委员张湘鸿出席此次会议。

  本届评审委员会由15位行业资深专家组成,专家们秉承国家、省、市职改精神,坚持“公正、准确、保密”的原则,以崇尚技术、追求业绩、重视品德为标准,对122位参评者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仔细审阅,对存在争议的问题展开了集体讨论。最终,经过评委会综合评审、投票表决,118名申报者通过评审获得中级职称任职资格。

  张湘鸿强调,长沙经开区正着力打造人才高地,而职称评审工作是衡量人才的重要砝码之一。长沙经开区将持续支持园区人才发展,打造吸引人才的洼地和创业高地。同时嘱托各专家评委要贯彻落实上级职改精神,尤其注重品德和能力,对照标准,公平公正准确地做好评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