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汽大众长沙工厂20万辆新车下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2-04 16: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近日,伴随着一辆蓝色的商务型途安L驶下总装车间生产线,上汽大众长沙工厂迎来了第20万辆整车下线。距2015年5月24日长沙工厂第一辆整车短短不到2年时间,长沙工厂实现了工厂建设和产品生产的飞速发展,这是上汽大众长沙工厂在发展道路上新的里程碑,同时也反映了该厂区生产能力和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上汽大众技术执行副总经理Vollmer肯定了长沙工厂过去一年的成绩,他要求厂区全体员工在2017年积极迎接挑战,取得更多成就,期望长沙工厂能够取得更多突破。长沙工厂全体员工将奋勇拼搏,精诚合作,不断克服项目和生产各方面的压力,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前行,为上汽大众新的目标不断发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