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新面孔” 长沙经开区车企扎堆推新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2-06 09: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广汽菲克Pacifica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新年新面孔”是人们对于新年中人或事变化的描述。年初虽然是汽车行业传统的销售淡季,但在长沙经开区,不少汽车企业似乎想让春节过得红红火火,纷纷晒出了新年计划,而要完成年度计划,扩充产品线推出新车型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近日,广汽菲克、福田汽车、上汽大众等园区车企纷纷公布新车型,让人眼花缭乱。

  广汽菲克

  Pacifica“国产化”

  将热销的进口车型“国产化”是广汽菲克的拿手好戏,2016年,自由光的大卖也证明着路线的正确性。近日,广汽菲克官方公布消息,其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在2017年其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该款车型或为进口的全新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

  此前,全新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在国内的测试谍照已被曝光,作为大捷龙的换代车型,该款车型定位于一款MPV车型,新车使用了克莱斯勒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车内空间更宽敞、灵活度高。此外,新车在海外还将提供搭载3.6L发动机和混动系统的车型。

  目前,国内MPV市场销量逐渐增高,广汽菲克或许已经察觉到这一市场,提前布局占领市场将会是不错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在2016年,广汽菲克的总销量为17.98万辆,其中全新Jeep指南者、自由侠以及自由光这三款SUV车型占总销量的79%。

  上汽大众

  “途”字辈SUV产品阵营扩容

  备受瞩目的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也在近日上市了。新车提供330TSI(1.8T)及380TSI 4MOTION(2.0T)共计七款不同动力总成的车型,售价22.38万元—35.98万元。与途观L同时上市的还有,此前曝光的全尺寸大型SUV Teramont,其中文名也并入了“涂”字辈——“途昂”。伴随全新途观L的上市,它将与途观丝绸之路版、Teramont途昂共同构建“途”字辈大众品牌的SUV产品阵营,出击多个SUV细分市场。

  据了解,全新途观L其焕新前脸造型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19英寸双色立棱铝合金精工轮毂彰显霸气与力量。此外,全新途观L 配备的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面积达到1.17平方米。全新途观L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39mm、1673mm,轴距长达2791mm,超大的车身尺寸不仅使其头部和腿部空间都相当充裕,后备厢空间容积也达到了495L,当第二排翻倒后更可扩容至1780L。

  而Teramont途昂拥有超大尺寸的车身,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39mm、1989mm、1773mm,轴距长达2980mm,展现出这款全尺寸大型SUV大气稳健、威猛自信的气场。超大的车体带来了优越的空间表现,不仅让每一排乘客都享受到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还拥有充足且灵活的储物空间,全面刷新了国内大型SUV的乘坐体验。

  福田汽车

  发力氢燃料电池

  近日,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福田亮相了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除了1辆展车外,还有3辆12米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承担会议要客、嘉宾、媒体接待用。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秦志东表示,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不是蓄电池,而是一种将氢气与氧气发生电化学反应产生电能的装置,其过程不涉及燃烧,无机械损耗,排放物只有电、热和水,真正实现绿色环保。在续驶里程长方面,福田欧辉12米氢燃料电池客车加注氢气10分钟,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和传统的燃油车非常接近。

  他还介绍,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采用全球领先的干膜技术,可实现零下20度低温启动、零下46度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而且车辆配备独有的福田智科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以智能环保产品、智能运营支持和智能人性服务,打造人、车、路的一体化管理平台,精享智能安全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