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部署2017年工作 全面进军百强园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06 15: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经开区召开2017年工作动员会。高亮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2月6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2月4日,望城经开区召开2017年工作动员会,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署2017年工作,着力提升标杆,严实作风,全面进军全国百强园区。望城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作动员讲话。

  2017年,望城经开区将紧紧围绕“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的战略部署,以“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园区”为奋斗目标,大力实施五大工程,全面提升五大能力,全力打造智能制造的聚集区、交通物流的枢纽区和商贸市场的引领区,全面争创一流的国家级园区。全年经济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是:确保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4%,成功挺进“千亿俱乐部”;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4%,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工业投资同比增长18%;财政总收入同比增长10%,力争12%;税收收入同比增长10%,力争12%;争创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和中国物流示范基地。

  为实现上述目标,望城经开区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赶超发展的第一菜单,坚持把企业品质作为招商引资的第一标准,推动招商引资量质齐升,计划全年引进投资过50亿元项目2个以上,投资过亿元项目30个以上。坚持产业链招商。坚持项目跟着产业走,产业跟着平台走,按照强链、补链、延链的要求,聚焦有色金属精深加工、食品加工、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开展定向的产业集群式招商。锁定上市企业招商。全面实施“产业强园”战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三去一降一补”,突出“转方式、调结构、增效益”,大力提升产业发展品质。打造千亿主导产业。

  张毅指出,望城经开区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焕发进军全国百强园区的创业激情,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用实干抓住稍纵即逝的大好机遇,靠创业谱写“进军全国百强园区”的崭新篇章;进一步提升发展标杆,树立进军全国百强园区的学习标兵,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来谋划新一轮发展,必须“跳起来摘桃子”,以“争”的意识、“敢”的气魄和“拼”的干劲来实现后发赶超;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肩负进军全国百强的使命担当,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足的干劲,推动园区发展再上新台阶,朝着“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园区”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据悉,望城经开区还将实施政务温暖工程,全面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构建“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园区事、园区办”;推进智慧园区建设,优化政务中心办事流程,实行重大项目全程代办制,全方位提升园区服务效能,助推园区全面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