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东铁调研暮云经开区:推进项目建设 做大做强主导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夜 谭迎国 编辑:刘艳芳 2017-02-07 10: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前排中)走访天心区电子商务产业园,询问企业发展状况。

朱东铁在暮云经开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红网长沙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子夜 通讯员 谭迎国)2月6日,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到暮云经开区进行调研,并参加调研座谈会。会上,朱东铁听取了暮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烛天的工作汇报。

  朱东铁一行人先后走访了磐吉奥(湖南)工业有限公司,天心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在天心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朱东铁与产业园内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状况。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朱东铁表示,园区要协调相关部门,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和支持力度,主动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全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侯烛天汇报了2016年园区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的工作规划。他介绍,2017年暮云经开区将瞄准现代服务业,重点发展地理信息、健康养老、现代商贸、生态宜居房地产、旅游休闲、现代物流6大主导产业;此外,园区还将推出针对园区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针对项目建设,园区将继续实行项目组长负责制推进项目建设。

  听取汇报后,朱东铁对2016年暮云经开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园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2016年园区整体综合实力显著提升,项目建设也初见成效。此外,园区还迎来南城崛起的发展机遇,园区干部要充满信心,把握南城崛起的绝好机遇,鼓足干劲努力作为。2017年仍要强力推进园区发展,提升完善园区规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理顺体制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