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冲刺3200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07 14: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贴着对联,挂着灯笼,给员工送祝福派红包……在长沙高新区,虽然处处仍充满节日的喜气,但各项工作在紧张有序进行。2月3日上午,一位特殊的朋友——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庆年,便来到御家汇集团“串门”。

  实际上,这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周庆年的第二个行程。来御家汇集团前,长沙高新区召开农历新年开年动员会,周庆年在会上布置了全年的“作业”。随后,他马不停蹄前往企业,御家汇集团是他走访的第一站。

  “农历大年三十、正月初一下单量,都达到了10多万元。正月初六当天,超过了48万元。整个春节期间,下单总金额接近200万元。”说起新年订单,御家汇集团董事长戴跃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去年,该公司销售面膜3.5亿片,产品远销183个国家和地区。

  在威胜集团,生产经营同样一派红火。车间里,一条智能人机协作生产线引人注目,机器人和产业工人配合默契,一台台智能电表正组装成型。据了解,该公司去年产值达50亿元。今年订单纷至沓来,农历正月初六,公司员工就已提前上班。

  “许多企业都提前复工了,特别是电商、物流、新材料等企业。”长沙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很多企业在农历正月初三、初四就已全面复产。

  今年,长沙高新区咬住“项目立园、产业兴区”目标,瞄准方向,项目争高端、发展争高速、人才争高级,加快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力争园区企业总收入在去年2800亿元的基础上,突破3200亿元。目前,全区铆足了劲,正朝着新的目标发起冲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