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企业抢早复工 今年有望迈入千亿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刘小林 编辑:刘艳芳 2017-02-07 15: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正月初四,中建科技宁乡产业园全面复工,生产车间灯火通明。

  红网长沙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刘小林)一台台机器加速运转,一件件产品陆续下线,一个个员工在生产车间忙前忙后……2月7日,宁乡经开区大部分工业企业复工生产,提前进入繁忙的生产季。

  在加加食品生产车间内,自动化流水线高速运转,生产车间里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随着业绩的增长,加加食品集团、格力电器宁乡综合生产基地、楚天科技等众多大型企业用工需求量大增,招揽优秀人才成为众多企业复工后的头等大事。楚天科技在各大招聘平台发布包括高管、研发设计等100余个职位,在湖南省各大招聘会上以及厂区内设置招聘点,吸引众多应聘者前来咨询。这只是宁乡经开区各工业企业节后加紧复工生产,奋战鸡年首季“开门红”的一个缩影。

  据宁乡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宁乡经开区企业加速转型升级,生产经营取得了良好业绩,园区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的高位增长。今年春节期间,不少企业由于销售量大、订单较多,春节长假期间依然不“打烊”,加班加点抢抓生产,宏全企业、中建科技等企业在正月初三、初四即恢复生产。截至2月7日,宁乡经开区大部分企业已复工生产,各企业用工需求量大增,纷纷忙于招揽优秀人才。

  2016年,加加食品贯彻大单品战略,逐步从中低端市场向高端市场挺进,2016年经营业绩呈现稳定增长的态势;楚天科技年度业绩预告显示,该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上升,通过大力谋划国际化战略,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报告期内出口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48%……“十三五”开局之年,宁乡经开区企业在生产经营上呈现千帆竞发的格局,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逼近千亿元。新的一年,宁乡经开区规模工业总产值预计将突破千亿元,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高位增长,成功跨入“千亿园区俱乐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