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各企业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08 09: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2月6日,在湖南巴陵炉窑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械不停来回运转,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一片火热的忙碌景象。据了解,2016年公司销售额首次突破了亿元大关,今年大年初四公司又接到了4000多万元的订单,目前公司的销售订单已接近7000万。公司董事会秘书马迎九透露,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公司销售形势非常好,特别是春节期间订单呈井喷式增长,春节期间都是加班加点,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巴陵炉窑节能公司的繁忙,是经开区抢抓发展机遇,推动跨越发展的一个缩影。记者日前走访该区几大工业园区,感受到的是一股抢前抓早,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滚滚热潮。

  在该区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各条生产线均已恢复生产,200多名一线员工正在作业,一派繁忙景象。据悉,公司成功转型后,在轨道交通方面也实现了大突破,整个合同额达到了3000多万,增长310%。随着销售合同的增加,今年春节期间,科美达公司的很多员工都坚守在生产一线。公司负责人陈勇彪透露,2016年公司上缴税收900余万元,2017年,公司上下将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上缴税收稳步提升。

  在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各生产车间初六已开始正式上班,初七就有11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总日产量达几十万支。在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内,年前刚刚签订入园协议的湖南中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加班加点装修,力争早日开工生产。据该区改革和产业发展局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7日,该区80%以上工业企业已开工生产。

  与此同时,南翔万商、三荷机场、临湖公路等一批重大项目纷纷开工复工,为实现新一年的目标鼓足干劲,奋力前行。

  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文春方表示,2017年,经开区上下将抖落身上的尘土,抖擞干事的激情,亮出最好的状态,昂首阔步,勇往向前,向着“规模工业增加值、技工贸总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公共财政收入”倍增的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