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春风行动”九华专场招聘会 提供上万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蔡斯婧 编辑:刘艳芳 2017-02-08 15: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7日,由湘潭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17“春风行动”九华专场招聘会在雨湖区韶山西路197号政务服务中心6楼举行,吸引了15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本次招聘会上,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和农民朋友在求职者中占了不小的比重。40多岁的龙女士有听力障碍,丈夫双腿不便,为了缓解家中压力,前来求职,面对众多岗位,她挨个询问了企业的详细情况和应聘要求,并填写了资料。

  招聘的各企业也热情高涨,纷纷向应聘者发放单页,介绍工作要求等。许多求职者的手里都拿着一叠单页认真地看着。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49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一万多个,吸引了15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80多人。

  此次招聘会是全市首次两区之间跨区人力资源合作,经开区就业岗位多,雨湖区人力资源丰富,二者“握手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对实现全市人力资源资源交流、整合调配迈出重要的一步。(冯晓寒 蔡斯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