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炼 编辑:刘艳芳 2017-02-08 15: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春意渐浓。春在柳梢头,春在和风细雨中,春在机器轰鸣的车间里。

  春是四季的起点,充满潜能与暗暗地兴奋。

  在长沙经开区,企业家、产业工人,赋予新春开工这天特别的仪式感,这是迎接春天的首次造访,这是新一年最隆重的开动。

  舞狮舞龙,翻腾跳跃,寓意新年大展身手;张灯结彩,见人就发“开门利是”,讨个新年好彩头;列队欢迎返工的同事,互祝一声:新年,加油!

  春来经开区,园区内大项目“闻”春而动。

  在长丰华湘(猎豹)产业园、铁建重工高端地下装备制造项目、千山药机慢病精准管理与服务中心等建设现场,早已是热气腾腾,项目卯足了劲儿,拔节生长。

  在上汽大众、在广汽三菱、在广汽菲克、在蓝思科技,一派暖意融融。企业迎接饱满的订单,工人开启忙碌的劳动,这是对新春最好的问候。

  时令上,还未到草长莺飞、桃红柳绿的时节。然而,在经开区这座经济“大观园”里,早已春色满园,春意盎然。(蒋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